close

昨晚的我又失眠了

在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後

我的婚事好像已成定局

沒有轉圜的餘地了

聽起來似乎沒有結婚的喜悅

因為今天這個婚事

完全不是我們2個人提出來跟父母說<我們要結婚了>

當然男友是熱在其中但也很煩

樂的是他原本就很想趕緊娶我

煩的是我一直說還不想結

而且還反問我=今年結跟明年結有麼不同

不想現在結婚並不代表不愛男友

只是還沒想結婚的感覺跟準備

今天這樁喜事完全是老媽決定的

她說結就結

讓我不舒服的事

往後嫁入他家的人是我

怎麼我卻沒有權利決定要或不要ㄋ

真是想哭眼淚也掉不下來

為何當初媽很不爽外婆草率的決定他的婚事

今日卻也用這種方式對我ㄋ

難怪人家常說結婚是需要衝動

但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衝動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