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與否這件事讓想到了電影~麻雀變鳳凰2

有一幕女主角正準備帶著小孩離開

男主角請他想一想留下來與離開的10個優點與缺點

這也讓我很認真的想了想嫁他的優點與缺點

優點1.身邊多了個可商量的人

      2.身邊多了個關心自己的人

      3.我想不出來了

缺點1.我要做比在自己家更多的家事(因為哥哥都未娶,且家裡是務農)

       2.自由的時間更少了

       3.放假不能睡到自然醒

       4.放假中午要在家準備午餐等大家從山上回來可以吃(當小姐的我根本就       不用煮,我們家都自行處理)

       5.離市區更遠了

       6.放假也不見得可以亂跑

       7.年底是橘類採收期,總不能不會就都不幫忙吧

請各位看觀評評理,除非是真的非常非常愛這個人到沒他不行的地步,再者就是被

戀愛沖昏頭,不然一個自由慣了的人,有可能不好好想清楚嫁或不嫁的事嗎

以前的我很感性,總認為相愛就是要可以一起吃苦,沒有解決不了的事,現在的我

卻理性的過頭,不想催眠自己去接受這一切

未婚的我已經在家作輕鬆的家事30幾年,男友還比我年輕,我還再做幾年ㄋ,而且

是沒比在家那麼輕鬆,是不愛他才無法接受這一切嗎?想破頭也還沒能讓自己接受

的答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