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天的msn

朋友說人一直是習慣的動物

習慣了兩個人,就以為不能一個人

習慣了一個人,對於兩個人卻期待又怕受傷害

只是控制....兩個字聽起來很可怕

而且我想到澳大利亞電影裡男人說的

人總是找一個地域一個人佔有,去甜滿自己的安全感

我說

我想我是被佔有的那一個,卻沒有安全感

朋友說

只是.....最後這個男人

他卻也找到了一個人佔有

確實填滿了他對家和自己的安全感

我說

快來佔有我,並給我安全感~哈哈哈

本文引用自vinoqqq - 生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